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彩沃丝袜为了更精彩的生活 秀出女性性感美腿(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7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今时尚界各种品牌服饰,尽情展现自己的魅力与风采,,“性感,美丽·精彩·时尚”在她们的服饰中展现的淋漓尽致,感受彩沃带给女人的无限神秘与精彩!

上海彩沃服饰有限公司隶属于应该彩沃国际集团,多年以来,英国彩沃集团专注于世界织造产业,从织物、面料、印染、织造到物流、行销、品牌打造,“品质至上,顾客第一”是公司的一贯宗旨,用创新和信念开拓袜业天地、用诚实和汗水奉献尽善尽美。 彩沃品牌是英国彩沃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品牌,以精致、性感、完美为主线,融合中西方文化完美创新出女性美腿的代言产品--彩沃丝袜,十足展现白领丽人啊、高雅、性感和风情万种的韵味。 她性感、风韵、女人味十足,是精湛工艺与国际一流设计完美的结晶,是爱的奉献,是人性化的最佳体现,她给你自信,性感和独特的韵味。

彩沃丝袜——之位精彩生活!

彩沃

彩沃丝袜为了更精彩的生活 秀出女性性感美腿(图)

彩沃丝袜为了更精彩的生活 秀出女性性感美腿(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