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零距离沟通服务平台:女人心办事处落户衡阳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7 09: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更好地为湖南地区的新老客户以及潜在客户提供便捷、有效、优质的服务,近日,公司在湖南省衡阳市成立了办事处,筹办过程中得到了湖南各加盟商的大力支持。衡阳办事处将负责公司在湖南地区市场调研、 市场拓展、业务咨询、客户投诉处理、提高各店销售人员销售技能、提高分店管理水平、订货与开业指导、协助盘点、查处窜货等工作。这是公司成立以来设立的第一个办事处,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

衡阳办事处于2009年8月1日正式成立并开始运作,公司董事长郑耀英女士至电祝贺湖南办事处成立,指出公司不仅仅要为客户提供准确的资讯,更要建立一整套完善和高效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规范和贴合实际需求的服务。

衡阳办事处的成立使得女人心可以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拓宽销售渠道,从而加强与湖南地区客户的紧密联络,帮助经销商及时解决各种销售、服务、管理问题。标志着我公司在全国销售渠道建设和服务网络规划又向前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加盟品牌内衣店,女人心加盟,品牌内衣加盟,品牌内衣, 品牌的内衣, 加盟, 内衣品牌,内衣投资,内衣连锁,加盟内衣品牌,内衣加盟,开店加盟,开内衣店,内衣店加盟、女人心内衣,品牌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