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第十六届SPINEXPO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展——呈现2011/2012最新秋冬精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6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开展之初,SPINEXPO国际纺织展示会便一直致力于向业内专业人士展示纱线——纤维——针织品和针织布料、创新纺织机械和创意趋势发展。作为一项专注、独特的专业展会,上海SPINEXPO把纺织纱线与纤维生产商和推广商,针织品、针织布料和梭织品纺纱商,针织企业和创新纺织机械生产商在国际上推出的最全面、精挑细选的产品介绍给亚洲市场。

2010年9月7-8-9日,第十六届SPINEXPO上海秋冬展将于上海浦东展览馆再度揭幕,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180家参展商将为上海带来了国际上最完整和最具选择性的创新纱线和纤维,同时展示2011/2012年秋冬季的最新产品。

在上海浦东展览馆历经两年的翻新工程,以崭新面貌重新开放后,形式多样的T台时装秀和资讯丰富的专题研讨会也再度回归SPINEXPO上海展。届时主办方将在展馆出口处安设的大帐篷内举行的时装表演,展示 Giovanni Cavagna为圣东尼最新设计的针织系列,以及JudyannahNg、香港理工大学学生和英国Nottingham大学等倾力推出的新品。

此外,SPINEXPO和SOPHIE STELLER工作室将再度携手完成“流行趋势展示区”的概念化工作。拥有超过20年的纱线、色彩及趋势研究经验的SOPHIE STELLER专门从事针织品设计的各个方面。她还积极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和纺织品对环境的影响,这都能从她与客户所从事的工作中体现出来。

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及其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一直是SPINEXPO所关注的重要主题。本次SPINEXPO强调了在孩子生命的最早期就开始使用环境可持续纺织品的重要性,同时也突出了危害较小的制造工艺以及作为穿着者更健康选择的创新纤维。本次“流行趋势展示区”中该区域的展品也将采用展商们所制造的绿色纱线产品。

展会在呈现2011/2012年秋冬季针织品的发展趋势和方向的基础之上构思并且开发了四个光阴的篇章?——玩乐的时光、创造的时光、远离喧嚣的时光、铭记的时光,每个篇章都在探索其独有的体验和创新的魅力。色彩在这一创意中发挥着强有力的作用。以强烈明快、丰满饱和为基本要素,结合了柔和、积极向上的色彩。不仅通过色彩突出闪光感,而且还透过光泽的金属处理来营造这一效果。 纱线和面料都体现了成熟的处理工艺,营造出各种类型的表面效果:纹理,光泽,扩散晕开和茸毛感,并通过混纺、捻线和印花得到色彩多样的外观。在这样一个华丽和张扬的季节里,各种新颖的纱线和面料盖过了简单的混纺重制的风头,新奇由此涌现。它们将为从概念到产品成形提供崭新的设计方向。

另外, 得益于产品系列和产品来源的无限创新力,SPINEXPO将特别推出目前业内大行其道的美利奴羊毛相关展品的创新内涵。美利奴羊毛是世界公认的最柔软、最精细的羊毛。在过去,只有产自西班牙美利奴羊身上的毛,才能被称为“美利奴羊毛”,但随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产羊毛在世界上占据主导,美利奴羊毛一词现在被赋予了更广泛的涵义:当我们在服装广告中看到 “美利奴”一词,即代表这件衣服质量上乘,且采用最柔软的精细羊毛制成。本届展会上将有众多知名企业纷纷展示含有美利奴羊毛成份的相关产品:

AUSTRALIAN WOOL INNOVATION

对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AWI)来说,美利奴羊毛的创新是对现代时尚趋势的最好诠释。受惠于AWI与制造行业合作开发的新工艺,美利奴休闲系列能有效利用羊毛营造出各种独特的效果。于此同时AWI还将在SPINEXPO 上展示一系列Merino Touch TM商用服装,该系列采用超柔纱线和布料制成,赋予针织服装以奢华高贵的触感,在价格上也很有竞争力。此外,AWI 将在本次展会的头两天举办多场专题研讨会。

新澳推出更细的美利奴羊毛新品

新澳集团始终致力于创新和研发,并在2010年扩大了产品范围,在传统纺纱系统基础上又推出了紧密纺纱系统。为满足人们对一流品质和极细针距产品不断的需求,新澳集团开发并推出了SUPER 160:这种100%超细美利奴羊毛纱适用于16和18针距的织机。该系列与之前大获成功的SUPER 120 和SUPER 140超细美利奴羊毛纱形成了很好的补充。

YIM TECH

由Sudwolle 推出的YIM Tech –Yarn In Motion是一种100%的美利奴功能纱线,手感更舒适,设计更多样,更迎合现代生活方式,同时为高品质纱线在美利奴羊毛中的应用树立了新的标准。天然材料与实用功能相得益彰:YIM Tech纱线对美利奴羊毛材质做了大胆的创新,别有一番特色。这种纱线能进一步开发最新的功能性服装,为体育和运动专用服饰开创新的纪元。YIM Tech懂得思考和分享;它能保持完美的形态,适用于众多应用,给人带来最大舒适度。因此,对崇尚以天然纤维和高品质羊毛为材质的服装的最终消费者来说,现在他们有了集功能、舒适性和顶级设计于一体的全新选择。

国际性的纺织盛会,先进的纱线、纤维、针织品及针织面料,创新的纺织机械以及丰富多彩最具权威的潮流趋势解读,尽在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展!

友情提示:

SPINEXPO 纽约将于2010年7月19日-21日在纽约Metropolitan Pavilion(大都会阁)及Altman Bldg(纽约埃特曼大楼)举行。

如需获取更多SPINEXPO上海展及纽约展的详细信息,请访问SPINEXPO官方网站www.spinexpo.com

关健词:上海国际流行纱线展
下一篇:第19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11)招展启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