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2010年北京合乐童装秋冬装招商会通知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14 09: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合乐

满腔热情,共赴会议

——“我选择、我热爱、我成功”

北京合乐童装2010年秋冬产品招商会召开在即,在合乐童装广大加盟商、代理商的大力支持下,我们走过了6年的发展历程,通过合乐童装优秀设计团队和营销团队的不懈努力,我们相信跟随合乐童装一定能成功,预祝合乐童装2010年秋冬招商会圆满成功。

秋冬装招商会的主题:

合乐羽绒服我选择我成功。

产品介绍:秋装 羽绒服

1.秋装款式有120多个款,品类齐全,毛衣、风衣,裤子、体恤、套装等品类齐全。

2.冬季羽绒服款式接近100款,大、中、小童、短、中长、长款、活里活面、活脱款、免洗款等款式品类齐全。都说是暖冬,但是,是冷是暖还没有定论,有大热就有大冷,火山的喷发造成气温的波动幅度大,今年的冬季依然还那样冷,随着经济的好转,需求旺盛物价水平的上升,致使羽绒成本增加30%(绒价格增长1.5倍,面料增长30%,辅料增长20%,加工费甚至倍增。因此2010羽绒服行业各品牌款式价格必然上涨。消费者已众人皆知。我们的客户不必为价格担忧。愿我们的代理商与加盟商早早把握良机,早早储备温暖享受实惠。合乐公司凭借规模优势和资金实力,不断推出新面料新款式,在去年基础上,2010年继续加大设计开发力度,通过代理商、加盟商的评审款式,最终评审落单生产了44个好销款、时尚款。八月份订货会现场再继续追加新款。我们的款式在同行业品牌当中,我们对有绝对的信心与把握。规模在同行当中有绝对优势,望大家一定充分利用好我们的优势,坚信八月份定货会乃至冬季羽绒服销售阶段一定能打一个大胜仗。

欢迎到会参加有向请联系15095194908 邱培山

北京合乐童装有限公司

2010.7.1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