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玉情儿”2010年冬季产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05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情侣装品牌“玉情儿”2010年冬季产品发布会暨订货会” 2010年 6月25日至28日在东莞虎门隆重举行,玉情儿情侣服饰全体同仁盛情邀请全国各新老客户亲临参观洽谈。

公司简介
东莞市超城制衣有限公司坐落于享有中国服装第一镇美誉的东莞市虎门镇,是一家集专业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知名休闲服饰企业。“YQER玉情儿是超城公司旗下的休闲品牌之一。其以紧贴时尚、大方新颖的设计、物超所值的产品、精确的市场定位、取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国内休闲服装著名品牌之一,情侣休闲品牌成功的先驱者!


发展历程
玉情儿有着独特的情侣文化,得天独厚的环境,业务发展迅速。销售业绩保持以每年30%以上的速度递增。
2003
成功推出最符合市场发展的特许加盟。邀请了影视红星蒋勤勤连续三年强势代言。同年在服装行业首个倡导情侣服饰文化。
2004
在这短短一年间,玉情儿专卖店已遍布全国十几个地区和省份,同年,面对市场的细分化,首次提出创中国情侣休闲第一品牌。
2005
企业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06
经过一年的努力,完善定位了企业的情侣文化,同年,邀请魅力男星胡歌代言,尽显洒脱清朗本色,将玉情儿情侣心心相横空登场休闲服饰,从而跨入一个全新的文化时代。
2007
获得《中国著名品牌》等荣誉,从而奠定玉情儿在情侣休闲服饰中的领先地位。
2008
获得《十全十美》最受观众喜欢情侣装服饰品牌称号。同年5月获得中国红十字会人道服务奖章。此年是世界风云变幻的一年,玉情儿情侣品牌销售业绩逆流而上,同样蒸蒸日上,在2007年的基础上保持了29.06%的递增。
2009
玉情儿耗费巨资,倾力于品牌终端形象全面升级,从全面发展进入重点提升阶段,并力邀请亚洲超级偶像红星阮经天强势代言。
玉情儿成功的背后,融合了一整套全面的特许专卖技术支持及完善的营运支援服务。耗费巨资邀请前沿世纪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等大型的培训公司不定期培训,不遗余力的打造一支有素质的团队,透过这些高素质人才管理系统,设立了人力资源管理、零售专业服务培训、店铺形象设计及陈列、专业市场推广、店务营运支援、专卖市场拓展,货品统筹等各个部门,务求在经营上每一个环节为加盟伙伴提供专业支援,令其投入的资金降低创业的风险,赚取可观的回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