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玛琪雅朵女装如浓浓的咖啡般带有苦涩的梦幻诗意(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05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玛琪雅朵以意大利一种咖啡MACCHTATO作为品牌名称,并将其加意变形组合和玛琪雅朵中文组成形象标志。

玛琪雅朵MACCHTATO品牌女装以咖啡的调和形式是在意大利浓缩咖啡上加上牛奶泡沫,以柔滑细腻的泡沫轻轻湿润了刚强的浓缩咖啡,引喻着时尚白领女性在职场上的精明干练正如刚强的浓缩咖啡,而女性独有的妩媚风情正如柔滑细腻的牛奶泡沫。

玛琪雅朵-MACCHIATO

玛琪雅朵女装品牌优势:
1、产品优势:MACCHIATO产品在面料种类的开发选取上,平均每季较其他同类女装品牌多出4-6种。产品在设计上,自我司伊始,始终结合品牌的寓意,将都市白领女性的精明干炼与妩媚风情注入产品中。玛琪雅朵一贯的色彩主张是——不拒绝颜色。高纯度、高饱和度亮丽色彩的大胆采用形成了有力的视觉冲击,也是玛琪雅朵最鲜明的特点和品牌识别语言。

2、政策优势:自2010年起,公司所有的加盟、代理商在换货上不但可以享受70天内15%的换货率,并且让客户享受跨季换货的优厚条件。

3、新客户的特殊优惠:除了享受一般代理加盟商的政策外,新加盟、代理客户还享有30天内100%的退换货政策。

玛琪雅朵女装如浓浓的咖啡般带有苦涩的梦幻诗意(图)

玛琪雅朵女装如浓浓的咖啡般带有苦涩的梦幻诗意(图)

关健词:玛琪雅 女装
下一篇:蔓露卡女装 让MM们更清纯亦更清凉(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