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订货会 > 正文
非锐服饰2011春夏新品展示会6-9月举行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05 09: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非锐-feirui

非锐2011春夏新品展示会6-9月举行,诚招批发代理商前来参加。

公司简介

东莞域天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隶属于深圳市天罗地网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运动、休闲品牌服饰企业。公司一直视设计开发为企业灵魂,专门成立了非锐专业设计机构。以新时代人们向往的时尚为目标,成功研发的品牌有KAPPA、美特斯/邦威、特步、361度、意大利袋鼠等。域天服饰逐步走出个体经营模式。进入品牌化发展路线,凭借鲜明的品牌形象与稳健的经营作风。迅速赢得骄人业绩和良好的口碑。

观念决定思路,胸怀决定规模,域天的领导层正是清晰敏锐的看到了这一点。于是另一座崭新的厂房又叠立在时尚名城虎门的上空,公司采用一流的设计,精湛的生产工艺,信息化的办公条件,生产出一流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不断的满足客户需求。同时,我们天罗地网信息有限公司(蝶讯网)为域天服饰提代了大量的国际流行趋势,时尚潮流,服饰资讯等等。使域天服饰如虎添翼,攀得更高,走的更远……

电话:86230090
传真:81151712
淘宝旗舰店:http://feirui.mall.taobao.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