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女装老牌“琴美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28 15: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琴美人

其实“琴美人”出现好几年了,是一个女装牌子,只不过没在网络上传播而已,据调查这个牌子在北方很受欢迎的,市面上称“大淑女装”下面我介绍一下“琴美人”的风格

琴美人服饰汇聚西方的简约、韩国的风格以及中国服饰的时尚元素,是东西方古典文化的完美结合!
琴美人”服饰以大胆创新的设计思维、休闲舒适的设计风格以及宽松典雅的时装造型,向人们展现出东方女性特有的气质和风采!“休闲而不失典雅”,“端庄却不少妩媚”,将演绎时装新亮点!
琴美人品牌服装在设计风格上从东西方古典文化中获得灵感,采用精致巧妙的图案设计和特殊的工艺制作,它是集古典、浪漫、别致、精巧为一体的产品风格,给人于返璞归真的感觉。
琴美人品牌服装在面料材质上---采用高精密的麻、棉为主要材质,具有良好的透气性保健性能,同时也满足了现代人们生活品质化的需求,它是为现代都市时尚女性设计。尽显女性工作、休闲、生活的和谐与平衡之美。
琴美人”公司网站:http://www.qmr168.com
不知道大家看后有什么感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