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太平鸟风尚男装亮相世博会成为焦点(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26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世博周第一天,由太平鸟风尚男装(PEACEBIRD)协同推广的2010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华东时尚盛典启动仪式在上海世界博览会主题馆隆重举行,精彩的FASHIONSHOW点亮世博时尚概念新沸点。
6月18日晚,在上海世博主题馆北广场,由新丝路(北京)模特机构、浙江影视娱乐频道、FM93.0浙江交通之声、麒麟共创推广机构等联合承办,由太平鸟风尚男装协同F&X(富兴地毯)和Arena(泳装)、太平鸟女装、米娅美家居服、雨丝袜业等联合推动的2010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华东时尚盛典启动仪式上,新丝路推广机构副总裁董姗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同时共同预祝此次大赛圆满成功。2008年新思路模特大赛冠军李超也来到启动仪式现场,为选手打气加油。

太平鸟
太平鸟风尚男装推动模特新丝路点亮世博时尚新沸点
太平鸟风尚男装亮相世博会成为焦点(图)
太平鸟风尚男装推动模特新丝路点亮世博时尚新沸点

本次2010年新丝路华东时尚盛典的主题为“时尚低碳.美丽生活”,将低碳的概念贯穿于赛事全程,比赛和低碳的宣传相结合,引导大家养成低碳生活的习惯,从而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同时,一场风格迥异的FASHIONSHOW也顿时惊艳整个世博,充满活力运动气息的Arena泳装秀,来自于杭州美丽西湖十景的晚礼服展示,而以时尚生活为主流概念的太平鸟风尚男装系列,凭借舒适考究、个性时尚的风格,简洁的线条和结构紧密的质料自然勾勒出的修身版型,更是将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新丝路让世博更时尚,PEACEBIRD让新丝路更精彩。

关健词:太平鸟
下一篇:概念力品牌男装 柏朗亚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