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高端婴童品牌i-baby 揭开Funny Face神秘面纱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21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端婴童品牌i-baby每年都会为春夏和秋冬二季分别推出五大系列产品,并引导婴童服装服饰的潮流。今年,i-baby将借助于7月22日开幕的2010 CBME孕婴童展,揭开“梦幻下午茶、非洲动物、乡村泰迪熊、幻想冒险家、Funny Face”五大系列秋冬服装服饰的神秘面纱。

作为定位于中国最高端婴童市场的时尚母婴品牌,i-baby将以“世界名品母婴生活馆”的全新终端运营模式参展。届时,i-baby的展馆将设计成一座英伦童话风格的城堡,集中展示“梦幻下午茶、非洲动物、乡村泰迪熊、幻想冒险家、Funny Face”五大系列的秋冬服装服饰,以及代理欧美各国的高端进口孕婴童产品。

i-baby的产品设计由美国婴童旗舰品牌PBK前设计总监Bridget Kelly女士担纲,由意大利顶级视觉陈列大师Claudia 和美国Gap公司陈列总监Bill联手打造终端视觉形象,凸显童趣、纯真的英伦品牌风格。

“i-baby”品牌秉承“全世界最好的,只给你最爱的”的文化理念,以帮助中国的母婴家庭建立更安全、更健康和更优雅的育婴生活方式为己任。以“每一个城市,都需要一座i-baby世界名品母婴生活馆”为发展目标,i-baby品牌一直致力于提升品牌形象,扩大市场份额。据悉,快速成长的i-baby将于今年初秋之季在上海举办首届上海婴童产业高峰论坛。

2010CBME婴童展(2010上海国际儿童、婴儿、孕妇产品博览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是亚洲最大规模的儿童、婴儿、孕妇产品博览会,展品涵盖童装、孕装、玩具、孕婴童用品、婴儿食品等一系列领域。

关健词:i-baby 童装
下一篇:2010小鱼装冬季新品发布暨订货会隆重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