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我在阿里巴巴的进货经过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14 09: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带着梦想,走进了阿里巴巴,期盼着在大叫三声芝麻开门以后,我也能看到无数的珍宝。

藏宝的山洞真的很大,差点让我迷路,跑进社区发了一份悬赏求助贴,真的很管用,呵呵,至少让我交到上阿里巴巴里的第一个朋友。虽然爱对着他嬉皮笑脸耍无赖,可还是得感谢他教会了我很多进货的经验。

这是我第一次做生意,而且还只是开了个小小的网店,可我得对我的买家们负责,我不想让他们认为我是一个不可以信赖的人。我决定选固定的供货商,以自己的尺寸订下样装,看看货是不是真的很好,那样我才能放心的肥货提上架。

做了很多的比较,我选了三家的货,锦衣阁的小马甲我已经收到,衣服很合身,说明自己量尺寸订做衣服没什么大问题。李少兰JJ的货还在路上,真的很希望能够喜欢,因为和她交谈很心情很愉悦,真的希望能长期的合作。JY时尚服饰公司的货出了点小问题。因为订货的当天是周五,我传了订单后跟她们说我马上转帐,转帐后也没再通知她们,我以为她们自己会知道的。可就在昨天,我问起货是什么时候发出的,JJ突然很惊讶的说,你订了的吗?原来后来没联系,她们以为我没订了,其实钱我汇出好多天了。

因为看了太多网上被骗的经历,再加上我没有用支付宝,几家都是银行转帐的,所以我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也同样运气不够好,向朋友一说,更是被挑拨得七上八下.我硬着头皮,鼓起勇气对那位JJ说:我可不可以退钱呀?你能把钱打到我的帐上?当时没有回应,我想完了,钱真的是飞了,现在想起来,也许人家当时很忙,没守着电脑>.过了半响,JJ回到:可以.我又说,那我要什么时候才可以看到我的钱?她说:明天吧.就算是这样,我也不是很安心,可是又没什么办法,只好安慰自己说,明天再说吧。

一大早我就起来守着电脑,可是又不好意思问今天要什么时候她们才去转帐,所以我留言说帐转后请通知我。一天都过得不太坦然,晚上下班后回家我查了帐号,钱回来了。JJ还留了言说中午汇出的。看到余额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很小肚鸡肠,其实网上还是好人多的,大家跑进阿里巴巴,都是想做好生意。只不过偶尔的一粒耗子屎打坏了一锅汤。

我之所以写这份贴子,是希望在阿里巴巴的朋友们看到,网络也是有诚信可言的,既然我们都是想在网上挖宝淘金,那我们就应该互相信任,诚信卖买。也许我的生意之路不会走很长,可是我会用真诚的心对待生意路上的朋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