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美感又保险 5款风潮热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12 17: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短裤搭:本月小编给你5种巧妙而又实用的形象,让你在这个清凉夏日穿的美感又保险

上流性感 Hermes
不用说,超热短裤当然可诠释性感。只是,这一种性感更加高雅,就算把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性感也有证可依,而关键就在于优选短裤的质地与版型。

活力辣妹
这一股具有活力与酷劲儿的超热短裤风潮,相信任谁都不会错过。除了简单地搭配白色T 恤,性感吊带上衣等,就连衬衫也可以相配,可以说,超热短裤是最百搭的初夏单品。

了解更多时尚资讯

优雅强势 Emporio Armani
没错,这一季短裤也可作为优雅的代名词了,而这种优雅也越发强势。职场女性请千万不可错过,你仅需谨记搭配秘笈:短裤+高跟鞋。

萝莉风 Sonia Rykiel
飘散的A字裙装,烂漫的粉彩色系以及花朵等立体造型,有关萝莉风格的一切,配上一条紧腿短裤,风格照旧,而造型则是别出心裁。

诱惑至上 Giorgio Armani
内衣外穿不是本季的最热风潮,但由上衣的外穿,过渡到貌似内衣下装短裤的外穿,绝对会引人注目。当然,这是一种带有勇气的选择,至少我们又可以尝试一种新的搭配方法。

了解更多时尚资讯

网络 )
关健词:短裤 搭配
下一篇:清爽夏日连衣裙 俏皮靓眼惹人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