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女士内衣店常用促销方法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02 10:5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经过长时间的辛苦筹备之后,内衣店终于开业了,但对于经营一家内衣店来说,这仅仅是开始,经过开业几天的短暂热闹之后,剩下的工作就是要想办法让内衣店在开业后维持生意兴隆的局面,吸引越来越多的顾客上门,使内衣店持续经营下去,只有这样,你内衣店的生意才能越来越红火。

开女士内衣店,开业之后面临的问题不外乎是如何开源和如何节流,以创造更多利润。大致上来说,开源就是增加内衣店的赢利项目,想办法吸引客人上门购买;节流就是杜绝浪费,以少量的资源创造最大的利润。在开业初期,捏一点要想获得好的经营业绩,和顾客的多少有直接关系。如果能拥有一群忠实顾客,你的内衣店就能长盛不衰。比如偶像明星只有有一大群fans的支持,并购买CD、海报等,他们才会越来越红,身价才能越来越高。忠实的顾客是利润的来源,内衣店经营者应了解客户的种类,注意区分新老客户,同时还要思考如何争取新客户,维系老客户。在经营中,内衣店经营者应主动、真诚地为顾客服务,尽量与忠实顾客和优质顾客建立情谊,只有这样,你的内衣店才能具有持久的魅力。

对于一家内衣店来说,丰富的内衣品种、快速的产品更新,良好的购物环境、温馨的购物氛围、人性化的服务项目,永远是内衣店经营不败、获得良好业绩的保证。而适当的促销往往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提高业绩的方式。内衣店在做促销时,应坚持三个原则:一是抓住消费群体的心理特征作促销;二是促销必须坚持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三是促销的目的不仅仅是销售量的提升,还必须强化品牌的核心价值。内衣店在这段时间,要采取有效、新颖的促销手段,在众多的促销活动中脱颖而出,以促销活动打动消费者的心,从而使促销活动达到预期的目的。

常用的促销手段:

1)导购促销

2)会员制和优惠卡

3)有奖(打折)

4)活动促销

5)代购内衣

6)制作畅销榜

7)联合促销

案例分析

某市珍妮花品牌内衣店地处步行街相对偏僻的位置,店面35平方米,完全按照品牌形象的标准进行装修,导购人员配置5名(两人轮休),且都有一定的内衣销售经验。

老板在当地有相当好的人际关系,并且与离步行街不远的一家刚开业不久的“**美容院”的老板关系不错。由于美容院开业不久,生意一般。老板找到美容院老板,说我们两个可以联手,做一次“联合促销”活动。

具体促销操作如下:

第一:推出“互动美丽”优惠卡活动:即在“函**美容院”一次性消费满300元的顾客,可到珍妮花的内衣店购买内衣,全场八五折优惠,同时,赠送会员积分卡一张。

第二,在内衣店购买正价产品一套的顾客,即送“**美容院”优惠卡一张,凭此卡到“**美容院”消费,可享受八五折优惠,并附赠“冬日保湿面霜”一瓶。

第三,内衣店在“**美容院”的进门位置摆放两个灯光模特,并穿上该店的主推款式,旁边摆放精美的产品宣传单。

第四,“**美容院”在内衣店的适当位置摆放宣传品和服务内容介绍折页。

通过以上的联合促销,现在两家店的生意越来越好。

网络 )
关健词:促销
下一篇:内衣店如何做好绑定式促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