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内衣店如何做好绑定式促销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31 15: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大家来说,捆绑式销售已经不再新鲜,主要用在日用品、食品销售领域。然而,现在内衣行业也开始用这个方法了,比如在一些珍妮花内衣的专卖店,消费者购买内衣满二百元即可获赠内裤一条。

赠送的内裤售价为38元,与内衣相比,销售情况一般,而作为赠品却让老顾客非常喜爱。这样的赠送,不仅能同服装搭配,也满足了那些早就看中这些商品却感觉价格高而迟迟未购买的顾客的需求,活动推出后效果较好。

对此,珍妮花内衣工厂对各专卖店也提出了一些好的建议,让她们在销售时,可以跟据当地的实际情况进行搭配销售,以加强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刺激消费。同时,将销量不大却受顾客欢迎的商品作为赠品,能够帮助消化商家的库存,达到了商家和消费者共赢。

携手珍妮花(jeniform),共同前进,共创财富之路!

网络 )
关健词:促销
下一篇:品牌服装的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