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握手广交会,舞布全球——2010年流行服装、面料展示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19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活动简介:

珠江国际纺织城首领中大布匹商圈逾20家纺织面料龙头商家参展107届广交会,全力为商户搭建国际展贸平台, 5月1日在琶洲会展中心盛装上演“2010年流行服装.面料展示发布会”,向众广交会来宾传播“时尚广州”概念。此次参展商有大宇布行、天马布行、能胜雅泰集团、宇华纺织、冰岩布行、瑞丰纺织、米兰布行、恒生布行等,由其提供自主研发的2010年最新面料,经国内知名设计师设计成4组风格迥异的概念服装,意在展示自主创新研发面料的流行趋势及品牌价值。通过自由随意的梦·游离系列、奢华性感的魅·绽放系列、动感炫彩的炫·舞动系列、穿越未来的迷·幻想系列的服装展示,是一场提升珠三角纺织服装面料品牌、扩大中大商圈市场价值、扩大珠江国际纺织城属下品牌商家在国际贸易市场的影响力的品牌秀,在所有的国外买家面前尽情展现着广州纺织服装的魅力,并成为了广交会纺织展上最为轰动的事件。珠江国际纺织城与广交会的携手,不仅撞击出了纺织商业地产与中国第一出口大展的商业火花,给广交会带去了新的时尚和商机,也为传统商圈纺织企业带来了新思路和新机会!

握手广交会,舞布全球——2010年流行服装、面料展示发布会

打造通往世界的全球纺织品牌直通车

中大商圈的面料商家可能做梦也想不到,有一天自己的面料会就在广交会的买家面前竖起了“时尚风向标”,在此之前,他们顶多希望自己能在广交会占有一席之地,因为所有人都明白,在这个被视为“中国对外最大窗口”的地方,拥有一个这样的平台去展示自己的产品意味着什么,何况还是“主动展示”,但珠江国际纺织城替他们做到了,在他们的精心运作下,不但请到了知名设计师把他们的面料设计成精美的成衣,在所有的国外买家面前零距离尽情展现着作为中大商圈代表面料的魅力,并期待着与这个“第一大展”产生化学反应。“实际上,我们的面料间接出口的情况本来就很多见,即通过贸易商,中间商出口面料,此次珠江国际纺织城在广交会上组织面料时装秀,对我们来说实在是难得的机遇,这在中大商圈是首次,我想在中国也是首次吧”在场的参加走秀的面料商觉得广交会的走秀正犹如久渴逢甘,不但正是时候也很需要!

“珠江纺织直通车”首创多站式国际展贸平台

在此之前,珠江国际纺织城已亮相北京CHIC双博会,也取得了异乎寻常的成功,而这次跟广交会的对接已是第二站,依托这个家门口的大平台,珠江国际纺织城似乎显得更是得心应手,同时也是对其打造“全球纺织品采购中心”思路的切实贯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珠江国际纺织城一则打造“全球纺织品采购中心”,让买家走进来,二则打造通往世界的全球纺织品牌“直通车”,带商户走出去,记者采访中,就碰到了很纳闷的纺织商家,奇怪了,他们纺织城都还未试业,为什么会去担纲做那么多事?在笔者看来,珠江国际纺织城做得正是整合优质纺织商贸大平台的事,一方面让优资商户、国外纺织名家、权威趋势发布机构、检测机构、媒体等在这个平台上共生、共赢、共荣;另一方面组织商户参展、做秀、考察、调研、参展、对洽会……一站一站既收获美景,也敞开视野,更打开思路……对商户是多重价值地体现,这样一来,越来越多的优资商户会聚集到珠江国际纺织城的“直通车”上来,真正是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最后自然就能舞“布”全球”了,简单来说,珠江国际纺织城正是希望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去最佳表现“珠江国际纺织城”的品质,打造纺织行业的‘阿凡达’!”

握手广交会,舞布全球——2010年流行服装、面料展示发布会

成功搭建全球纺织总部经济

随着商业模式创新,产业分工专业化,中国的商业地产将会去做越来越多站在行业角度上去考虑、推动行业的事情,广交会只是珠江国际纺织城打造全球采购中心的第一步棋,在“珠江国际纺织城”的经营理念中,招商不但是要把目标中的优资商户招进来,并建立起“共生、共赢、共发展”的机制,绝不是一锤子买卖。招商成功只是迈出了第一步,真正能否成功,主要是运营的成功,正是基于这些“无形胜有形”的思路,珠江国际纺织城招商非常成功,纺织行业广为人知的宇华、恒生、能胜、天马、东成、冠南、华冠、三禾等都已进驻珠江国际纺织城,大部分企业则把总部设到这里,或者搬过珠江国际纺织城。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纺织面料商户如是对记者说,对更多的纺织商家来说,他们则认为,珠江国际纺织城的商铺固然意味着商机,但对他们来说更诱人的却是在市场运营,其在市场推广方面所下的功夫,这次广交会的时尚秀,正是例证,在市场还未试业之前就能主动出击,耗时、耗力、耗财去做这些嫁接和推广,不是被动地等待客人,而是直接跟客商对接,并做足推广,这对商家显得尤为重要,在商户眼中,这样不但能缩短一个市场的培育期,更是对纺织商家的无形反馈和市场价值体现。“这也是我选择珠江国际纺织城的原因,做生意一则要看市场的商业系统配置,以及旁边的邻居是谁,都是小商贩,大品牌是不愿意进来的,这次的时装秀几乎把所有的面料大牌都组织过来的,对商圈的实力也是一次无形的宣传和展示”另一商家则如是说。

“中大商圈作为华南地区的纺织流通集散枢纽、港澳时尚信息的窗口以及珠三角服装企业采购第一站。而珠江国际纺织城又是整个商圈配置最高,配套服务最齐全的市场,具有独立产权的的办公公寓更是商户实力的象征和体现,自然而然,大家都愿意挤破脑袋把总部设在这里”一口气拿下六间公寓的某商家老板如是说,“我们品牌跟龙头还是有一定距离,我们所以选择珠江国际纺织城做我们的总部,我想是抢占这个制高点吧,希望能依托这个平台,带着我们水涨船高”!

显然,这是鸡与鸡蛋的关系,商圈将会为市场带来人流,优资商户又能吸引到更多的优资商户,而珠江国际纺织城则通过创新市场、提升市场来增加它的吸金能力,为市场吸引到更多的商业机会。珠江国际纺织城的“强力磁场”效益正越来越彰显,而通过这种全方位经营的方式,在打造“直通车”,搭建“全球总部经济”的整体思路带领下,不但将给珠江国际纺织城带来更好的前景,更重要的是,为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商业地产带来更多的活力。

关健词:
下一篇:第五届中交会明在苏州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