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乐比女装带给知性女性“多元时尚”的欢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13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ROBI/卡乐比引入中国后,世宗公司将其定位于设计师型品牌,在强势设计团队的精心打造下,糅合国际国内的各种流行元素,以独创的“多元时尚”风格,打造出全新的CROBI/卡乐比产品风貌。作为“多元时尚”的探路者,CROBI/卡乐比虽不能彻底颠覆单一品牌特色的发展模式,但她必将引发和开创一种崭新的品牌发展模式。

卡乐比-CROBI

广州世宗服饰有限公司为1989 Co.(百慕大注册)属下机构,于2006年在广州创办的公司、工厂,并引进法国服饰品牌CROBI/卡乐比,以高性价比、“多元时尚”为经营特色,与中国现阶段女装单一细分特色的经营格局形成差异化,直指国内广袤且极具消费潜力的二三线市场。

卡乐比女装带给知性女性“多元时尚”的欢乐

CROBI店铺要求

· 1、渠道要求:人流密集的繁华街道,销售较好的步行街商铺;租金式的商场店。

· 2、区域要求:服饰、化妆品、流行饰品、大型社区、学校对面或聚集区。

· 3、位置要求:正面或者侧面对主通道,人流量大,消费者能够第一时间看到CROBI店铺或者专柜,不可被竞争品牌阻隔。

· 4、面积要求:至少50平方米以上,合理面积在80平方米以上。

· 5、形象要求:按照公司品牌统一形象进行装修。

· 6、管理要点:加盟商独立管理。

卡乐比女装带给知性女性“多元时尚”的欢乐

CROBI加盟支持

· 1、免费提供店铺装修设计图纸。

· 2、免费提供完善专业的终端店铺维护。

· 3、通过科学的数据分析,提供订货、销售、陈列、促销、货品管理、店铺运营、店铺管理等全方位指导与支持。

· 4、整体的品牌推广宣传计划,定期在各地进行有力的广告宣传,参加国内知名的行业博览会。

· 5、装修与货架支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