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衣服是我的签名”注释女装2010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10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注释 ANNOTATE

深圳市形态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务实、高效的专业服饰公司,公司本着“优秀团队打造优秀的品牌,一流员工提供一流的服务”的服务理念,“注释”女装2006年运作至今在广东、江苏、浙江、湖南、福建、山东、辽宁、陕西、河南、黑龙江、内蒙古、广西、贵州、四川等25个省市一、二级城市开设近百家品牌专柜和专卖店,立志打造国内优秀的女装品牌

“衣服是我的签名”注释女装2010秋冬订货会即将召开

ANNOTATE的中文解释对生活的理解和热爱,结合东西时尚哲学,以感受生活为设计的核心理念,通过创新的意识传递出简约与内涵,个性与实穿性的融合,探索真正的穿衣者需求以“衣服是我的签名”更完美的表达“自我”诠释个人的魅力。

深圳“注释”女装定于2010年5月16日至19日在公司举行秋冬订货会,诚邀成都、武汉、杭州实力托管商和全国各地实力经销商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公司可专车接送,可安排食宿,敬请预约电话:15889621241周先生。

网址:www.xtannotate.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