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珂罗娜"恒-色"2010年秋冬服装新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26 17: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ORONA 珂罗娜恒·色”2010秋冬新品发布会于2010年4月20日晚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落下帏幕,与会嘉宾多达600人,品牌代言人梁咏琪小姐到场支持。

本次秋冬新品延续了 CORONA 珂罗娜固有的黑白原色设计理念,以“恒·色”为主题,将永恒的经典和交织着高贵与典雅、生活与时尚为一体的黑白色演绎到了极致。2010年的秋冬新品,加入了红色的元素,营造了中国传统的精湛工艺与现代的时尚元素完美无缺的和谐统一,CORONA 珂罗娜品牌秉承了艺术性和实用性,线条流畅优美,将时尚前卫、成熟高贵、随性率真和干练优雅的成熟女性气质烘托得淋漓尽致。

会场布置独特,在一座一座雄伟的冰山衬托下,白雪纷飞,营造了秋冬的强烈效果,模特一开场,便把 CORONA 本次秋冬时装的设计灵感带入在场嘉宾的视野,炫动的舞台上黑白交织,流畅简约的线条灵动闪跃,通过黑白便装、上班服系列及黑白红色系列主题的走秀,CORONA 将2010国际秋冬流行趋势和本季新品的设计理念相结合,在黑白基本元素基础上,加入红色的点缀,再运用重叠与添加的手法,层次感的搭配,简单而富有创意的图案,舒适的面料以及精湛的剪裁,突出视觉的冲击与穿着的舒适,展现了 CORONA 秋冬新品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表现了 CORONA 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品牌前瞻性,实力不容小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