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成功故事 > 正文
惠葆HUIBAO 荣获“中国孕妇装市场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6 17: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HUIBAO惠葆

备受公众瞩目的第七届中国市场用户满意品牌评比活动日前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党中央和国务院重点扶持的全国性消费者满意品牌评选活动,往届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国家媒体的肯定报道。

此次大会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民族品牌竞争力为主题,在大会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等领导到会祝贺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司长刘应杰从国家战略的高度阐述了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中央党校校委原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钱章,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司长刘应杰,中国民(私)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保育钧,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会长高宗银,全国高技术产业化协作组织常务理事长李恒光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等负责等国家和相关机构行业领导人。据了解,此次评选经过为期5个月的候选提名,在《人民网》、《新华网》、《中国品牌》、《中国联合商报网》、《阳光315网》、《中国消费指南网》等多家权威网站予以公示经公众投票、电话访问、评委审定综合评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具有很强的公正性和权威性。

惠葆与海尔、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茅台集团、三星显示器、联想、澳柯玛、西门子、苏宁电器、北汽、一汽-大众、可口可乐、盛大网络等300多家大型企业代表,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日报、工人日报、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中国企业报、中国联合商报等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中央党校校委原委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本届论坛年会组委会主任孙钱章同志致《欢迎辞》,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武高汉,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司长刘应杰分别作了专题演讲,受到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这次活动,参加评选的企业有几万家,获奖的都是在各个行业中的有重要成就的知名品牌,规模之大,为历届之最。有些企业在本行业中得票较高。如惠葆、海尔、松下、小天鹅、长虹、LG、新飞、澳柯玛、招商银行、上海通用等。中国孕妇装行业参评的惠葆HUIBAO”孕妇装系列产品在行业众多品牌的评选角逐中,以其国内第一家大型专业化孕妇用品企业的雄厚实力,以及在千万准妈咪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继去年底在由全国主流媒体时尚推广联盟、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主办、尚流传播独家承办的时尚中国60年领尚盛典’”中作为国内孕妇装第一品牌成为首批入选品牌。此次,又荣获中国孕妇装市场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这些奖项无不代表了惠葆作为国内第一家孕妇装品牌应有的荣誉,也将勉励其在今后发展中取得更大成就。会议中,大会领导为获得市场用户满意品牌的各企业一一颁发了证书和奖牌,以肯定其在各个领域的杰出成就。

出席本次会议的惠葆品牌负责人冯因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说:这次荣誉的获得,说明惠葆HUIBAO品牌得到了广大用户和消费者认可。惠葆作为国内第一家孕妇装品牌,见证了中国专业孕妇装的整个发展历程。客观地讲,惠葆的14年就是中国孕妇装发展的14年。从无到有,从概念到实物,从粗糙到精细,从简易到经典,14年来惠葆在引领中国孕妇装时尚潮流方面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从惠葆的孕妇时装再到功能性防辐射孕妇装领域,惠葆始终站在消费者角度进行不断创新,以客户为导向,在消费者中树立了品牌典范的标杆。大家知道,当今的世界,品牌已成为全球性的热门话题,与我们的生活已密不可分。在社会经济发展的不同阶段,市场竞争依托的重心都随之变化,资金、产品、技术、信息等要素曾在不同历史阶段成为企业在竞争中关注和追寻的焦点及致胜的关键要素,谁更多的获得了这些要素,谁就会占据利位,在竞争中发挥着决定性作用。品牌已成为现阶段赢得消费者的心、在市场竞争中致胜的核心要素。因此说,谁拥有品牌,谁就掌握市场,谁就会在竞争中致胜,为使惠葆HUIBAO”在品牌时代的竞争中少走弯路,快速进入角色,从本获得中国孕妇装市场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称号开始,惠葆HUIBAO必将在以后的发展中乘风破浪,勇立在孕妇装行业的鳌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