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纳菲时女装打造无限梦魅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5 15: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O’sLAFAYE的设计结合欧洲的感性浪漫风情,韩国灵动的搭配和细致时尚的裁剪变换。恰当而精致的工艺手法运用,实现色彩、图案、工艺处理在服装上的完美结合。准确演绎现代女性优雅、含蓄的气质,满足时尚女性变化万千的消费需求。O’sLAFAYE 将永远实行时尚、优雅、精致、 魅力的品牌真谛。

O’sLAFAYE呈现出来不仅是一个时装品牌,更是一种优雅而自信的生活态度。它针对自我意识、独立个性,勇于表达及随时发挥自我气质和魅力的现代都市女性。

O’sLAFAYE产品凭创意、结构、色彩、工艺的巧妙融合,萃取当季国际潮流的精髓,演绎成独具特色、丰富而多元化的系列产品。无论时尚系列或优雅系列均可打破界限、自由混搭。在任何地方,任何时间让您散发自身独特的风格和优雅气质。

欧纳菲-O’SLAFAYE

欧纳菲时女装打造无限梦魅性感

欧纳菲时女装打造无限梦魅性感

欧纳菲时装(深圳)有限公司隶属香港南旋集团的附属公司香港美腾国际有限公司,于中国深圳投资的一家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服装企业。旗下现拥有在深、港两地于2002年同时注册的女装品牌 – O’sLAFAYE。 公司实力雄厚且拥有业内一流品牌策划师、优秀时装设计师和资深的时装品牌管理人才。

2010年,“欧纳菲”时装作为南旋集团倾力打造的一面高级女装旗帜,以国际时尚为主导,贯彻时尚、优雅、精致、魅力的品牌真谛,让它们溶为一体,在服装市场上别具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