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生肖王童装带给孩子成长的快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13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肖王”品牌由深圳市生肖实业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它以中国传统生肖文化来打造品牌形象,赋予了品牌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广阔的外延空间,它的诞生,标志着中国人将“民族传统文化”向“经济产业化”转化以意识的觉醒。

生肖王-s.x.king

每一季,生肖王的设计师都要从法国、意大利、香港、日本等地收集最新时尚流行元素,关注国际童装流行趋势,加以提炼柔化,贴切化处理,并加入生肖文化因素,因此,产品无论是色彩、款式、图案、面料、剪裁亦或是搭配方式,无不体现着国际童装潮流和丰富的中国文化内涵。

生肖王童装带给孩子成长的快乐

生肖公司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综合性生肖产业集团,并使之成为中华民族文化产业化工程的标志性企业。公司陆续推出的生肖王国系列故事之二《童年之泉》系列已进行电视卡通片的前期制作,筹划中的新概念亲子文化机构“生肖王阳光亲子俱乐部”已开始试点实施。

生肖王童装带给孩子成长的快乐

“生肖王”童装面向3~16岁的中国小朋友设计,多方位考虑儿童的体形特征和日益个体化、独立化的儿童自我审美意识和消费意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