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2010年韩版流行服饰 提供Lucky上上千韩派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03 08: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0年韩版流行服饰]好看合适的服饰对于当代女性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一款合体的搭配可以让您整体造型看上去焕然一新,充分发挥女性的独特魅力。随着2010年春季的来临,作为今季最热门的单品又登上了舞台,简约舒适的风格深受MM们的喜爱。今天小编搜集了一些2010年韩版春季服饰流行款式呈上,希望各位MM喜欢!

荷叶花边的小圆领设计加上公主袖的剪裁,让OL们优雅又可爱

时髦单品:荷叶边针织上衣

搭配建议:经典大方的款式是实穿耐看的不退流行,荷叶花边的小圆领设计加上公主袖的剪裁,让OL们优雅又可爱,是衣橱里不可少的毛衣单品喔。


优雅的白色造型领加上浪漫花苞裙设计,很适合上班和约会时的穿搭

时髦单品:造型领花苞裙洋装

搭配建议:极致的LADY浪漫典雅,质感超级优的棉材质,优雅的白色造型领加上浪漫花苞裙设计,很适合上班和约会时的穿搭,简约的款式只要搭配一件饰品就已经闪耀整个职场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