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早春视觉诱惑 镂空衫的惊人魅力,Lucky上上千韩派女装热荐2010年春季流行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30 12: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天,关注时尚潮流的你一定看过不少关于针织的文章吧?没错,针织衫确实很百搭,不过你会不会觉得传统的针织衫过于死板呢?又想沾针织的光,又想搞点新花样,镂空的针织是你必备的单品哦!无论搞怪的、斯文淑女的、中性摇滚的都没问题,而且还会给人更多的新鲜感呢,百利而无一害的东东你又怎么能错呢。


白色的针织线衫十分百搭,不规则的镂空图案,让人有一种不羁的感觉,内搭彩色的T恤,三层的穿法让上身的装扮更有层次感,是不是相当的精神?银色的legging上身七彩的打扮更加出彩,在灯光下就如明星般璀璨。

同样是白色镂空线衫,不同的是开胸的款式,修饰了内搭红白横条T恤给人胖的感觉,扣上纽扣与内搭T恤一起当连衣裙穿,长腿MM准备接受旁人羡慕的眼光吧,担心走光的MM搭配铅笔裤或者legging都相当时尚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