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专为中国成功男性设计 国人西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29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国人西服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服装企业集团。2005年进入中国纺织行业“双百强”。以“做百年企业,创百年名牌”为战略目标的国人西服公司,经过8年“游击式”品牌运做,于2005年8月正式入住中国临沂经济开发区,占地420亩创业园区,为国人西服成为“中国西服行业第一品牌”和“世界西服加工基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产品一经投放市场,立刻引起行业内的关注,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国人版”西服的推出,结束了上百年来中国人只有“洋版型”西服的历史。“国人”西服品牌经过10年的市场运做、逐步由产品品牌、商品品牌过渡到设计师品牌。经过2005年、2006年两年产品开发与创新,国人西服逐步形成了独具民族文化内涵,彰显东方个性男人雅儒深沉风格的系列产品,雅儒深沉系列新产品一经推出,立刻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购买欲望。
国人西服品牌风格
品牌的生命力在于品牌品位、品牌个性、品牌独特风格;国人西服的品牌已挖掘到的就是与众不同、具有排他性的——雅儒深沉。
雅儒——睿智、博学、秀外慧中,有知识、富有品位、讲文明、懂礼仪,倍受人们敬仰和尊重。
深沉——庄重、稳健、刚柔并济,避其锋芒,含而不露。
这是国人理想的性格品质,我们就是要把国人西服塑造成这样一种个性鲜明、品位高尚、风格别致、时尚典雅的彰显国人精神风貌的品牌服饰。

国人西服

专为中国成功男性设计 国人西服

专为中国成功男性设计 国人西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