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韩版女装经典搭配 Lucky上上千韩派女装教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25 17:18来源于:爱美网
分享:

导语:在这个整日熙熙攘攘的世界,或许只有甜美的装扮能给你带来一丝晴朗,无论年龄的大小,回归到娇小可爱是每个MM的追求,这一方面是流行的使然,另一方面回归到娇小可爱是每个人的期望,仿佛回到了充满天真的童年时代,没有烦恼,远离喧嚣,也许只有那里才能让人有安全感,才能回到真正高兴快乐的日子,今天的这组装扮带你回到天真,回到你久违的那种纯洁、安静,和详....

上上千9元韩派女装
亮丽的枚红色,让你轻松回归娇小可爱,一款简单的外套,没有任何华丽的装饰,但上身之后审美效果凸显,养眼的同时,充满甜美气息,一款绝对让你减龄的装扮哦!

韩版女装经典搭配   Lucky上上千韩派女装教你

一款酷感十足的装扮,很符合追求个性的MM,黑色的短袖充满时尚气息,下身亮面打底裤时尚充满中性美感,整个装扮的阴暗色调在一顶红色帽子的衬托下,亮了起来,时髦又抢眼。

韩版女装经典搭配   Lucky上上千韩派女装教你
一款灰色的卫衣,配上高高竖起的发髻,绝对是一款让你显小的装扮,,下身搭配破洞处理的打底裤,一双球鞋,酷感十足,也很符合现在90后的审美取向,穿上它,走在哪里,小女生的形象都会紧紧跟随。

爱美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