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 正文
明星穿衣榜大揭秘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24 14: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值3月下旬,春意渐浓,相较于上两周的奥斯卡与时装周,本周这类大明星聚集的场合少了,相比之下宣传自己的专辑、电影的活动量猛增,从一开拍就卖点十足的《欲望都市2》,到由《暮光之城》走出的两位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领衔的青春音乐电影《逃亡乐队》("The Runaways"),星光熠熠程度也绝不来哦!国内的《越光宝盒》等电影的上映也带动了一波明星宣传的热潮,加之近期的明星发片热,看点一箩筐,马上来点阅本周的HOT OR NOT吧

HOT——第一名: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本周,《逃亡乐队》剧组人员来到纽约进行声势壮大的电影宣传活动,两位美女主角的穿着当然是关注焦点,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以一身2010 Elie Saab高级定制的裸色礼服裙艳压群芳,也拔得了本周红榜的头筹。Ladymetro不断介绍了裸色在今年春夏的风靡程度,这次达科塔的穿着确实是为这个大潮来了个绝佳的示范!其实裸色禁忌搭配得过于繁复,像她一样简单的搭配一双同色的高跟鞋就足矣。小妮子真是越来越迷人了!

HOT——第二名:萨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

《欲望都市》在拉斯维加斯宣传,一众女星之中最亮眼的仍然当属萨拉·杰西卡·帕克!黄色的单肩礼服裙加之亮片,让她光彩焕发,明艳动人。小编不禁感叹,其实女人无需畏惧年龄,上了40还不是能照样那么时尚那么美。

HOT——第三名:林志玲

为宣传自己代言的牛仔裤,林志玲也丢弃了平日最爱的裙装,一身酷酷的皮衣加上拼接面料的牛仔帅气亮相。无论是颜色的搭配还是配饰的巧妙运用,都十分出彩,脚上一双绑带高跟潮味十足,让平日淑媛气的她焕发不一般的酷女郎感觉。

HOT——第四名:梁咏琪

垫肩、Blin-blin、褶皱,这些元素组合起来听起来很 Sharp,不过梁咏琪却穿出了属于自己的大气婉约,多元素组合也能有如此效果,不得不佩服搭配功力!腰带的妙用也很好的修饰了腰身,整体效果看上去非常完美。

HOT——第五名:

黛西·罗易Daisy Lowe

本周榜单最后一位终于有了街拍,英国的IT GIRL黛西·罗易的穿搭风格一向颇为受宠,铆钉皮衣和简单的T恤短裙,加上个人的强大魅力,慵懒随性中透出潮酷不凡,很值得借鉴哦!

NOT——第一名: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

虽说懒散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但这一身巨大的运动装搭配上艾米的标准发式,让人看了还是觉得很邋遢很不顺眼。过于老态的形象让1983年出生的她看上去40有余!明星街拍中这样的非但不算是赏心悦目,反而感觉在“污染”眼球。艾米·怀恩豪斯还身为自己同名品牌的设计师,真的注意点个人形象了,否则品牌形象怎么建立的好呢?

NOT——第二名:Soleil Moon Frye

单纯的礼服已不够时尚,瘦削的身材支撑不起衣服,搭配黑丝和黑色高跟鞋更是不协调的错误示范。

NOT——第三名:Julia Neigel

一身不如时的粉色礼服,搭配上错误的红毯仪态——叉腰弓背血盆大口,阿姨你应该好好补习一下了哦!

NOT——第四名:Tila Tequila

或许大家对Tila还不认识,这里不费多口舌赘述,光是说她的头衔“美国版芙蓉姐姐”就可以引起你去搜索她的资料了吧!语不惊人死不休的一个猛女,行为着装也是大胆出位。不过这次的穿着却很平平,娇小的女生选择这样一件无腰身的连衣裙,长度也是及膝款式,让个子显得更小了,简直就是个小朋友嘛... ...这样玩性感也没人看啦。

NOT——第五名:张靓颖

张靓颖的一身对时尚趋势的把握是对的,搭配也OK。不过下装的短裙是不是穿的太高腰了?这样走光的危险很大,台上活动也放不太开吧。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穿衣新法则:穿衣有加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