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 Lucky上上千 】服饰 告诉你轻熟女最爱韩版小西装 做时尚魅力女王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19 10: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这个季节流行什么风格?【 Lucky上上千 】服饰用事实告诉你,一定是最具代表性的小西装外套。身为潮女一族的你怎么能够错过?想要穿出职业的干练气质,但还想保持着年轻的时尚品味,那么帅气的外套是最佳的选择,小编为你介绍几款当季最潮流的设计元素,简单就能搭配出满意的职场LOOK。


编辑推荐:深蓝色的六排纽扣西装外套拥有浓浓的学院风设计最适合刚踏出校门的时髦MM,华丽感细节打造个性十足的外套,确立了今年的西装外套的潮流,俏丽动人的淑女造型让你回头率大增哦。

编辑推荐:黑色是Cool感造型的标志,长型的版式更适合内搭超短薄纱裙,漂亮的合身剪裁以亮面材质制造,舒服的质感依然突显曲线,让OL们穿起来很有质感,营造出时尚的利落感。

编辑点评:双排扣亮铜扣其人瞩目,肩部和口袋的处理可看出设计师的功底,不留痕迹的拼接呈现出大牌专柜品质,修身气质立刻就跳了出来。简洁的袖口纽扣闪亮着贵气,桃红色的缎面内衬突显你干练又不失可爱的个性。

编辑推荐:黑色迷人的短版剪裁西装外套,端庄典雅又易穿。在此款经典版的腰部和领部添加了一点细微的改变,看起来更加随性和妩媚。透过时髦的穿搭技巧,大方穿出最IN的韩系风格。


编辑推荐:粉红色的小西装非常抢眼,下摆轻微的伞状设计把女人的凹凸身材和气质装点得更加完美,苗条的腰身十分具有诱惑力,颠覆传统的下搭上超短热裤,让可爱的你更加增添成熟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编辑点评:纯正复古小西装。浅浅的黄色是很符合春天气息的温暖的浅色系,西装的垫肩设计让人显得率性干练。西装的内衬不在是黑或白的无聊衬搭,而是用上了富有春天气息的彩色印花。戴上眼镜,是不是很有酷酷的感觉?


编辑推荐:瞬间抢夺眼球的一款粉色长版西装外套,轻挽起袖口,加上缤纷糖果色的内搭精干又不失可爱。 淡淡的粉红与淡淡的白无论你怎么穿浪漫的感觉总能让你柔光四射。这身装扮很适合青春时尚的职场MM。

编辑点评:简捷大方的款式,流畅的线条感,塑造出韩式优雅美人。亮眼的缎面材质的蓝色上衣只要简单的搭配时尚T恤和牛仔长裤,就能打造迷人不一样的风情~让你不在做个沉闷的OL轻熟女。


编辑推荐:极具宫廷奢华式的韩版小西装外套,流星般滑落的亮片占据了双排扣的传统位置,神秘又稳重的黑色只要轻松内搭上一件性感的蕾丝小洋装,让你无论是上班还是参加下班的PARTY都别具一番风味,绝对让你瞬间拥有明星般的风采。



编辑推荐:清爽的白色高腰外套造型在春天依然走俏,总是在随性中自然流露出一种隐藏不了的,而小外套对于OL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或休闲或正统,各种选择打造不同的风情。 把小外套搭在优雅的黑色连衣裙外即显出你的气质,又可以很好的为你抵挡寒风。


编辑推荐:灰色银葱小西装极具韩国风。衣服上不带一粒扣子,亮片装饰的设计取代了守旧的双排纽扣,简单而优雅。垫肩设计又为这款小西装增加了干练。整体的设计恰到好处地融合了女人的妩媚与干练,是现代女性气质的绝佳体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