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别样制服诱惑 孕妇亦妩媚 宜栖孕妇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10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因为有爱,所以有宜栖

该公司以为孕妇提供最舒适的、物美价优的内衣为目标;以让她们充分享受孕育生命这一美妙过程为己任;以倡导科学穿内衣 ,产后更美丽为宗旨。

孕妇在孕期身体变化显著(详细内容见孕妇知识),要求孕妇在穿着内衣时,既不影响及压迫孕妇乳房,又能有最佳的承托效果。“宜栖”孕妇内衣最好地满足了孕产妇的这些特殊要求。

一、文胸

宜栖

所选用面料均为 柔软透气,弹性好,预留足够空间,保证血液循环畅通,满足孕期需求;文胸罩杯内层贴乳房位为棉质,呵护孕妇乳房;所有肩带、背带、背钩均加宽,加强对孕期乳房的承托力;使用符合孕妇乳房变化的钢托,承托力更强,又能承托保护乳房形状;兼哺乳功能,产后哺乳方便,产前产后均可使用;罩杯内侧辅助带,辅助托胸亦便于放置防溢乳垫。免费配送加长背钩,适应孕妇孕期不断变化的体形。有钢托、无钢托不同设计, 满足顾客不同需求。

(二)孕妇内裤

别样制服诱惑 孕妇亦妩媚 宜栖孕妇内衣

立体设计,顺应怀孕时腹部形状;腰位大量缩褶,预留足够空间,能顺应日渐隆起的腹部曲线;后臀位缩褶,包臀效果好;丈根轻薄,弹性良好;产品轻盈;穿上它,怀孕的你心情更舒适;裤档位均棉料,呵护妈咪;面料手感柔软,透气性好;高、中、低腰设计,满足顾客不同体型需求。

(三)家居哺乳装

别样制服诱惑 孕妇亦妩媚 宜栖孕妇内衣
面料均为天然棉,呵护妈咪和宝宝;前胸隐敝式开口设计,方便哺乳;裤腰松紧可调设计,适合不同孕期;立体裁剪,产前产后均可使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