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乐比奇强势出击,进驻中国大陆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10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乐比奇—RUBBYKIDS

品牌概述
Rubbykids 童装品牌源自意大利LEO.RUBBY品牌家族,有着国际品牌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家族品牌辉煌的背景及源远流长的品牌历史内涵。
20世纪六十年代末,皇室贵族们都希望自己的后裔继承独有的贵族传统,奢华风气蔓延整个欧洲,LEO.RUBBY公司捉住机会,决定进一步拓展品牌空间,推出了RUBBYKIDS,并在1975年法国巴黎国际服装展(TNTERSELECTION)上闪耀登场,尽显奢华高贵,大放异彩,从此RUBBYKIDS童装品牌声名鹊起。
RUBBYSKIDS童装传承了LEO.RUBBY品牌家族欧式的贵族血统,同时注入现代时尚理念,洋溢着浓郁的意大利风情,彰显出“欧尚新贵”童装的高雅气质。如今,RUBBYKIDS童装已经成为LEO.RUBBY集体旗下增值率最快的品牌之一。
2008年,RUBBYKIDS童装登陆亚洲,有YICK CHUN INDUSTIES HONG KONG LTD 总代理,负责亚太区市场的全面拓展。2009年,正式授权广州宝璟商贸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总经销商,开始在中国舞台的根植与壮大。
品牌风格:引入孩子的流行天地,简洁的款式结合无穷的创造力和古典优雅的设计,品味经典、时尚和优雅,让我们一起体验意大利贵族风格给人带来的舒适、高雅。
以敏锐的时尚触觉,捕捉国际流行的最新潮流,用最时尚的表现形式设计出以儿童时尚,采用黑白红经典色系,注入个性的时尚元素,使童装风格化;强烈的个性对比,强烈的经典对比,是古典和现代的完美集合。
品牌优势: 产品原料主要采用欧美、韩国、日本等国家的环保面料,以棉麻为主面料;产品设计来源于意大利、中国香港、中国福建三大设计中心;RUBBYKIDS以优异的品质、精细的做工、优势的售后服务带给您全新的消费体验。
1,国际品牌无可比拟的影响力
2,完善的风险评估体系
3,高效的物流配送
4,免费的终端培训
5,成熟的盈利模式
6,广阔的市场前景

中国大陆项目合作联系人:李经理

电话:13719002556

关健词:
下一篇:回归朴质 蔻吻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