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梦舒雅女装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网友分享:Kitty
2010-02-24 08: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梦舒雅 - M SUYA

日前,在国家工商总局最新认定的一批中国驰名商标中,梦舒雅品牌榜上有名,成为河南省迄今为止45件中国驰名商标之一。截止目前为止,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成为河南省第一家获此殊荣的服装企业。

梦舒雅品牌创立于1993年,始终坚持以女裤作为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战略,用不断精深的版型工艺技术和文化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使梦舒雅品牌为越来越多的优雅女性所喜爱。梦舒雅品牌总经理陈勇斌说:“梦舒雅开辟了河南省纺织服装的第一块‘中国驰名商标’,这将对品牌未来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在“开创中国女裤第一品牌,创建亚洲最大的专业女裤加工基地,打造女裤产销规模亚洲第一的国际型企业”的目标规划下,已破土动工的占地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领秀新工业园也将于未来两年内投入运营,建成后的工业园将可容纳6000名员工就业,预计年产服装1500万件套,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利税1亿元。到2012年,梦舒雅全国终端店铺数量将达到2500家。领秀企业将从战略规划、产品研发、市场销售、内部团队建设、物流以及客户服务等多角度打造中国女裤第一运作平台,并实现成功上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