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亲善公主童装3月10日秋装订货会于浙江善童营业部了隆重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0-02-23 09: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亲善公主和亲善王子童装3月10日秋装订货会在浙江杭州市善童营业部召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四季青精品童装市场三楼360

古往今来,“亲善公主”一直是民间乃至国家之间传递:爱心、友情、亲情的友好使者,“亲善公主”感人的故事在民间广泛流传,而其中最著名的是汉藏友好的使者——文成公主的故事。文成公主:唐太宗李世民宗室女,她聪慧美丽,自幼受家庭熏陶,学习文化,知书达礼,贤淑多才并信仰佛教。

亲善公主

贞观年间,唐太宗李世民为了稳定和吐蕃王朝(现在的西藏)的关系,和增进友谊,特许文成公主嫁给吐蕃的国王松赞干布,实现汉藏联姻;文成公主一方面弘传佛教,为藏民祈福消灾,把佛教引进西藏,同时,还给西藏带来了先进的农业种植、工业生产和医学技术。

文成公主为汉藏的民族团结,友好、合作的关系,唐蕃间经济文化的交流和吐蕃(西藏)的社会进步做出了历史性的贡献。在人们的心目中“公主”是:高贵、美丽、善良、智慧的代名词,所以我们决定我们的童装品牌就叫:“亲善公主”。每个爸爸妈妈心中的小公主都是:健康、善良、智慧、美丽的,长大后会成为深受大家喜爱的“亲善公主”。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