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装市场:寒流孕商机,节日显高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0-01-21 11:48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受寒冷天气影响,不少服装企业却逐渐走出“金融寒冬”。

张总告诉笔者:“该网站的男装销量都比前两个月有所增长,这个月的出货量上涨了50%以上。跟08年同期比,这几个月的销量起码翻了一番,其中羽绒服、风衣、棉夹克等出货量最大。”

同时,张总表示,此次网站男装销量的提升更大的原因来自于“寒流”。“寒流”促使国内男装企业最近的销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不少企业都临时接到冬装订单,销量平均增长了三四成。

受金融危机、暖冬等因素影响,08年冬天,不少男装网站的销量都出现下滑。随着经济复苏、百姓消费回暖、网购模式的成熟,再加上最近突然到访的寒冷天气,不少男装网站销量都有上涨。

多位业内人士还表示,随着元旦、春节等节日的临近,男装销售将可能出现一个高潮,预计在这轮消费潮中,男装网站的销量可能还将获得新的突破。

不过也有部分男装网站因天气寒冷出现销量下滑。这些网站主打的是春夏装,暖冬和暖秋能给他们带来商机,寒冬则意味着错失商机。现在已经是春季服装的订货时间,但突如其来的寒冬让很多商家对明年春天的气候难以判断,影响了春装的推广和销售。

总体说来,跟去年比,今年国内服装业已经整体回暖了。一方面是内销方面销量普遍出现增长,另一方面是出口市场开始稳步回升。据介绍,受国外进口量增大、新开辟东盟非洲市场、出口退税率提高等因素的影响,今年中国服装出口已摆脱去年的低迷,开始稳步回升,国内多家出口型服装企业今年前10个月的出口增幅都超过30%。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