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PINE&EAGLE松鹰男装——中国服装网最佳品牌合作伙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0-01-16 09: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松鹰男装

从2001年成立到2009年,中国服装网已经整整走过了八年的历程。在这八年的发展壮大过程中,中国服装网得到了很多服装品牌的亲睐,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品牌合作伙伴关系。PINE&EAGLE松鹰男装品牌2007年开始与中国服装网第一次的合作。

松鹰男装品牌简介:

松鹰创意商务男装起源于欧洲时尚风情概念,既传承了欧洲原有的精致品质和典雅风格,又充分考虑了东方人的人文特点与文化内涵;既包涵了当今世界高档男装流行元素,又符合国内目标消费者的审美观点和穿着情趣,它平衡东西方的时尚生活,演绎经典配装艺术。

PINE&EAGLE松鹰男装——中国服装网最佳品牌合作伙伴

总部位于香港湾仔轩尼诗道253之261号的依时商业大厦,作为松鹰实业在全球的业务中心。该中心主要处理在欧洲、东南亚、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业务,并与来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米兰及法国巴黎的服装研发机构一起对全球男装进行分析和研究。

香港松鹰男装一直秉持以欧洲顶级面料,配合贴身而蕴藏优雅的版型设计,以意大利纯手工的精美制作、精湛剪裁、细致工艺,让品位超凡的杰出男仕享受美妙的着装体验。由意大利设计并生产的独一无二面料花色,使松鹰男装别具风情,服饰上繁复逼真的刺绣、珠片、水钻不仅是制作师的良苦用心,更是与心灵碰撞的创意感悟,让人在细节中感受完美。

松鹰男装是对品位生活的诠释,体现了现代人商务与休闲、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的均衡理念,以品位着装为载体,在繁丽的中国演绎着与欧洲同步的着装概念及生活方式,不断印证“当商务邂后意大利……”松鹰创意商务男装的独有文化现象。

PINE:译意中绽放着锋芒与锐智,鹰是天空的强者,这片天高达三万尺,辽阔无边,鹰的心中,却能怀着一片天空,宽广决定一只翱翔高飞的鹰,姿态优雅,奔放,万里云天。

PINE&EAGLE更深刻地寓意鹰的锋芒,松的凝聚力,由鹰一样的贤者,揉合汇聚成松涛般的团队,集结百家之精,揉合千户之长,笃志奉行,飒爽振翅,松鹰品牌之路终可精进益长。

PINE&EAGLE松鹰男装——中国服装网最佳品牌合作伙伴

当晨光初升,清晨随风送来迷人香颂之时,松鹰男装将简约休闲主义揉合于欧际高雅格调的品味,显现英式优雅之余,不拘一格的潇洒,让每位品味超凡的杰出男仕荣登典雅之颠,演绎着“经典自内涵”的流金岁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