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地球·我们家——孩子的眼睛看世界”例外2010年春季绿色行动召集!
网友分享:Kitty
2010-01-05 09: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例外

地球可不是一颗普通的行星!它以45.4亿年的力量演化万物,以37亿年孕育生命,人类在20万年前诞生了。我们常称这个蓝色的星球为为我们的家。

科学家们说,工具的使用是人类史上最重要的一步,从此人类以几何级的速度改善自己的生存环境,以几何级的速度发展人类文明,同样以几何级的速度改变着地球。

据统计,过去50年里人类对地球的改变比前面20万年还要多。我们的家千疮百孔:大河断流,资源枯竭;冰川冰冠快速减少,气温上升,气候反常;森林消失,物种灭绝......

滴答…滴答…滴答…
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叹息和悲观了,我们仍然保有50%的雨林,珠穆朗玛依然注视着世间万物… 现在重要的是我们剩下的还有什么!让我们手链手,心连心,“例外”2010年绿色行动正式召集!

“地球·我们家——孩子的眼睛看世界”例外2010年春季绿色行动召集!


第一步,孩子的眼睛看世界:“例外”牵手广州市越秀区少年宫共同举办“地球•我们家”儿童绘画活动。在少年宫老师的组织下,小画家们和他们的父母观看了记录美丽地球的环境宣传片《HOME》的片花。小朋友张开清澈的眼睛从另一个他们所不熟悉的角度看见这个蓝色的星球:死去的火山有着奇幻的色彩,野象在草丛中奔跑是如此快乐,森林中的瀑布轰鸣震撼,战火在不远处燎原,另一片土地上的小眼睛流露饥饿的痛苦。小朋友用纯真的眼睛去看地球,用善良的心去感受世界。他们说,地球是我们家,大家要爱自然不要乱扔垃圾,要相亲相爱不要战争,要环保不要污染。小画家们纷纷挥动画笔绘下眼中的世界:地球是像蛋糕一样的棉花田,是绿树上的果实,是水中畅游的绿海龟;他们让小鸟和大象与机器人对战,让蓝色的风车与绿树长满大地,让人与动物手拉手…

“地球·我们家——孩子的眼睛看世界”例外2010年春季绿色行动召集!


接下来,小画家们的绘画作品将会在“地球•我们家—孩子的眼睛看世界”例外2010春装发布会上展出。这些作品或许稚嫩,或许天真,却是直指人心:选择继续破坏还是拯救地球家园,就在你我一念之间。

“地球·我们家——孩子的眼睛看世界”例外2010年春季绿色行动召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