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野狼牛仔、齐秦与狼
网友分享:Kitty
2010-01-02 16: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1985年,齐秦凭着自己第一张创作专辑《狼》,一曲唱响中华大地,造成轰动。齐秦和《狼》也因此成为家喻户晓的响词。

齐秦:狼不是大家想象中那么坏。
齐秦:《狼》之所以特别火,可能也是因为一些比较叛逆的朋友,他们觉得对啊,狼不是像大家想像中那么坏,狼去猎捕羊群也是为了他自己的生活,就像人一样,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一生奋斗,为自己的家庭付出奉献,只是说狼是一个野生动物。
所以后来《狼》就几乎成为了齐秦大哥的一个代名词,也由此,齐秦做了野狼牛仔形象代言人。
齐秦除了做野狼牛仔形象代言人外,还做七匹狼的形象代言人。
齐秦:这也算是一个标志,因为我写过这首歌,而且我利用这首歌来发表我自己对生命的一种呐喊,一种愤怒,因为当时我被关了,我觉得我也是蛮委屈的,我觉得我也是帮别人,因为是偷别人的钱,然后帮他的忙,没想到这样就进了监狱,我觉得其实我也蛮委屈的,所以我用狼来呐喊,狼也是很委屈,为什么中国人对狼的印象那么差?
其实,齐秦的功劳挺大的,是齐秦改观了许多传统了那么多年的中国人对狼的印象,是齐秦把狼不曾为人知而有为人所感动的一面展现出来。
齐秦:每一个动物都有它自己辛苦的一面,求生存的一面,我也特别注意到最近很多的企业用狼文化,或者是狼图腾,或者是狼的什么东西,因为狼群其实有一个意义,狼是一个群居的动物,而且狼它的阶级分得很清楚,幼狼对母狼的尊重,母狼要对狼首领尊重,当他们在进行狩猎的时候它们有一盘计划。我觉得狼其实是相当有智慧的一种动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