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UGG雪地靴“情敌”:让人不屑的BGG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15 10:43来源于:服装时报
分享:

虽然UGG雪地靴的出现被很多专业时尚人士批评为最糟糕的潮流,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到人们对它的热情。北京的大街上,时不时地就有UGG从你眼前匆匆而过。

在“猫咪有约”论坛上,购鞋狂“猫猫我我”在两年的时间里组织了30次UGG雪地靴团购,数量即将突破200双。

同样是在这个养猫人聚集的论坛,ID为“胖弟”发的一个团购帖子令人大跌眼镜,虽然标题上写着是澳洲雪地靴团购,实际上团的却是另一山寨牌子——BGG,还充满豪情地要“努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雪地靴品牌”。

“如果鞋子面上没有这三个英文的话,我估计还是会买的……十个里面至少九个认为这个是仿UGG的。穿出去太怪了。”如果说穿着高仿的UGG还能混淆视听,让人难以分辨真假,穿BGG则是很多对UGG品牌稍有认识的消费者都耻于选择的行为。

“胖弟”发起的BGG团购虽然放在这个论坛人气最旺的版面,虽然他一直强调“国内根本没有真正的UGG品牌,穿个高仿的出去和穿这个出去,没多大区别。”但没有一人参与团购,更多的是对这个山寨牌子的不屑。

这个号称“世界顶级品牌,品质、材质、做工、舒适性全面超越UGG的澳大利亚顶级牛皮BGG雪地靴”虽然有着“宝罗兰服饰香港有限公司”、 “温州跨际商贸有限公司全权代理”的背景,但业内人士一看便知其中的端倪——该品牌产自浙江温州。

也许有人说大部分消费者更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品质,这个厂家成功转型,决定打造自己的品牌也是件好事。没错,打造自己的品牌的确是好事,只不过BGG却是傍在别的品牌身上,沾着别的品牌的名气来赚银子,这种无耻的行径已经被很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深恶痛绝。

如今的消费者已不是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消费者,信息的高度发达已经让他们对品牌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就算第一次因为无知买了BGG,当他发现这个所谓名牌的背景时,只会使他对此感到厌恶,立刻将买的鞋子打入“冷宫”。

就像有的网友说的那样:“这鞋就砸在这名字上了。鞋挺好,价格也挺好,就是牌子,还有鞋子后面那个LOGO,穿出去丢人啊!”BGG无疑是失败的,即使东西再好,都会被这个名字所影响。

虽然BGG是经过正规注册过的商标,产品质量严格按照国家三包执行,在这个消费日益理性的时代,又有谁会买它的账,这种傍名牌的手段又能无耻多久呢?

服装时报 )
关健词:品牌雪地靴
下一篇:法拉利联手Tod’s合作推出驾驶休闲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