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士选对肩带外露服装内衣大胆穿着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01 10:39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由于晚装或旗袍的布料较薄,身材较好的女士可选择全身束衣,因为它能推高双乳,也能收紧腹部和臀部的赘肉,增添女性的妩媚。身材娇小的人不适合全身束衣,应选择无吊带胸罩。无吊带胸罩容易移位,选购时,要选择弹力佳,背带宽的产品,这样就能穿得舒服又自信。

内衣对透视装及整体搭配效果来说,起决定成败的关键作用。因为这种服饰本身就处在“前卫”又“恶俗”的钢丝上,如果选择内衣不当,很容易会变得低俗。

最适合内衣肩带外露的服装,就是一字领与船形领等领型较大的上装,或者吊带式裙装,这种穿着方式可以显得性感中透着自然与健康。一般来说,穿透视装时,内衣要求美丽精致得可以外穿而无伤风化。

进入冬季,内衣的色彩也变得更浓郁奔放,紫色、孔雀蓝、黑色、红色都是本季的热选颜色,在出席潮流派对时,可刻意选择以外衣撞色的Bra,比如大红撞孔雀蓝、绛紫撞紫红;出席较为庄重的宴会时,则可选择内外一致的和谐色。

Bra的分类如今已不仅限于1/2或1/4罩杯、蕾丝或纯棉、红色或紫色……与时装潮流同步,按装穿Bra才是正道。

在各类派对、婚宴、晚宴“高发”的季节,你的衣橱或许已增添了超低露背、Deep V衣领、窄版紧身的礼服裙,如果缺少了与之匹配的Party Bra,那么以爱美神“大S”的说法就是“小错误、大失败”!

无痕内敛

犹如女人的第二层皮肤,内衣不但需要柔软、贴身、舒适,更要性感、浪漫、甜美、奢华,帮助女人展现自我个性魅力。大部分时候,人们都希望内衣能完美地内敛于晚礼服内,塑造宛如天成的完美曲线,看不出一点内衣的痕迹。

至于超deep V领或大露背裙,这类服装多是紧身设计,突出女性迷人的乳沟。身材娇小的女性可选加垫胸罩为上围升cup。胸垫的软垫材料从海绵到水都有,效果越来越自然,建议选择“垫托”加“薄软垫”,或者“薄托”加“厚软垫”,让线条显得更自然。若两者都大块头,对东方女性来说效果太过夸张。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