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东京优衣库休闲装品牌在东南亚营业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26 11:07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日本首个休闲饰品牌优衣库在本地的新商场Tampines1开设东南亚一号店开始开张。品牌经营者"迅销"的国际传销经理松本葵,特别为本报精选6套春夏男女装新品组合。休闲服不等于随便,只要善于穿搭,绝对可以穿出时尚,表达自我。

休闲服饰品牌"优衣库"(UNIQLO)在1984年成立于日本广岛,以高品质、设计和裁剪出色、选择多样的基本便服,成为日本首号休闲服饰品牌。品牌经营者"迅销"(Fast Retailing)会长兼社长柳井正以"世界第一休闲服饰品牌"为目标,2001年开始进军国外市场,现于英美法中韩等地均有分店,预计近年的国外分店将达94家。

作为东南亚第一家分店,本地的UNIQLO将成为"迅销"试探热带市场的主要据点。就服饰选择而言,本地UNIQLO将与其他国家的UNIQLO大同小异,像UNIQLO与德国设计师Jil Sander合作推出的服饰,相信日后就能在本地看到。

针对消费者引颈期待的UNIQLOXJil Sander系列,柳井正说:"论价钱,Jil Sander的服饰比UNIQLO贵上30倍左右,但我们有两个共同点。我们都提供优质服饰,而且选择多为设计简约的基本服饰。这次合作不只让更多人有机会穿上Jil Sander的作品,对于Jil Sander来说,也是个新尝试。"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