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卓依尔 2010春夏女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25 11:03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此时正值深秋时节,到处布满着丰收的喜悦。2009年10月15号-18号,一场主题为“梦想自然”的ER.Z卓依尔2010春夏女装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卓依尔总部圆满落幕。

承蒙众多资深业内友人纷至临鉴,观摩切磋,为我们的不断完善指明方向。在过去的岁月里,承蒙您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使“ER.Z卓依尔”女装品牌不断发展、不断进步。

“ER.Z卓依尔”在今季的系列中,融入了充满华丽感和女性化的新风潮,无论是在灵感,风格或者说细节当中都充斥着这一主题。“简约大气,优雅大方,个性时尚,倡导知性”是卓依尔品牌女装的基本设计理念。

2010春夏主题梦想自然,从自然中寻求美的本质所在,是本主题的宗旨所在,自然、清新、轻松、释然、浪漫,是此主题所能带出的整体感觉。对经典的风格进行艺术化重塑,并增添柔和的民族、自然界有机体外形等元素,使整个设计更贴近自然而走。

在订货会期间,公司高层和与代理商、加盟商将共同学习,“携手共进,持续发展”成为交流主题,真真切切解决加盟商面临的困难,做好将来的规划,让他们对新的台阶充满了激情和信心。品牌建设的道路和成绩,展望了品牌未来发展的胜景。卓依尔品牌持续不断的文化内涵升级,产品升级、营销升级、传播升级、管理升级,都将使卓依尔向品牌发展的顶端更进一步。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