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骆豪服饰以创新谋发展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23 10: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男装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服饰企业,主导产品有中高档男士西服、茄克、休闲裤、衬衫、T恤等,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产品系列化的格局。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强大的实力、良好的信誉,先后荣获“ISO9001-2000认证”、“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紧紧依托上海—这个中国现代服饰发源之都、引领之都,同时吸纳国际先进设计理念,把握时尚前沿,准确捕捉现代中国男士的感觉与需求,将自身独特的设计风格与品牌魅力融为一体。

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以质量拓市场,以服务赢客户,以管理求生存,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宗旨。“诚信合作、共赢未来”的营销理念,建立了规范化的连锁经营体系,现已在全国25个省市开设了500多家专卖店,在市场上已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同与青睐。

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上海骆豪服饰有限公司将以塑造民族品牌为己任,以成长为“中国商务便装第一品牌”为目标,坚持可持续发展战略,务实勤业,开拓创新,带动中国男装时尚文化潮流,以大品牌、大策略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实现创造效益与服务社会的完美统一。

关健词:骆豪
下一篇:路易蓝帝品牌男装2009年秋冬新款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