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院校动态 > 正文
T台“口罩秀”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20 08: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何不让病毒隔开你与世界的笑脸?如何让你永远向别人展开笑颜?小小的一方口罩,给你了防护,也给了别人美丽和温暖。”昨日,中原工学院“滴水涌泉”广场上,该校服装表演专业的同学们在动感音乐的配合下,迈着摇曳的猫步,对他们自己设计、制作的150多件样式新颖的口罩进行展示,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

纯手工作品展示区,从创意设计到布料选购,再到制作,全由同学们自己完成;系列区,以寝室为单位,按照一个主题或风格进行设计,表现口罩的风格统一性……服装学院团支部书记黄芳老师介绍,这些或可爱,或秀雅,或时尚,或富有中华民族传统特色的五颜六色的美丽口罩,全部出自该校服装学院大学生之手,从布料的选购,到设计制作,都由学生自己利用课余时间亲手完成。

除了“口罩秀”,一些设计者还在展示现场竖起了“相中定做”的招牌,引来不少同学在主办者准备好的登记册上下“订单”,定做自己喜欢的款式。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