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九牧王上市搁浅源于收购一国际服装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17 11:36来源于:中国时尚品牌网
分享:

九牧王(中国)专卖店

安踏、特步、361度、利郎、七匹狼等一系列福建晋江服装品牌纷纷在内地或香港上市后,同样诞生于晋江的“裤王”九牧王在上市计划搁浅后,把扩张目标投向了国际市场,首次直接并购国际品牌。

上周末,九牧王(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聪颖在九牧王举行的大型巡展暨“骑牛斗士擂台赛”上向记者透露,九牧王收购了欧洲某知名服装品牌,此次市场推广活动就是为了配合这一收购而举行的,九牧王对该品牌的收购已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资产清理和扫尾工作。“合作方式是我们控股,我们看中的是其研发设计和品牌管理能力。”林聪颖表示,收购完成后,九牧王除了保留对方的高管、设计团队及终端之外,还计划将其引进国内销售,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在大中华区运营该品牌。不过,对于具体品牌、收购资金等细节问题,林聪颖表示要待全部工作完成后才能正式对外公布。

林聪颖表示,在金融危机之下惨淡经营的欧洲纺织服装企业现在大多出现了现金流问题,此时出手成本相对低廉。九牧王暂时并不准备借此将自有品牌推广到欧洲,而打算继续经营该品牌在欧洲的业务。林聪颖还透露,公司的上市计划正在重新规划之中,这一收购扩张举动也是在为公司将来的成长性和上市做准备。

此前,晋江一系列服装品牌纷纷寻求上市扩张,九牧王去年也曾启动在港上市计划,但随后因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而暂时搁浅。

中国时尚品牌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