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ERELLI狮威鲤推出09皮衣男装系列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16 14:24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L.SERELLI(狮威鲤)品牌于1995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由香港兆丰集团授权武汉狮睿服饰有限公司注册和经营狮威鲤品牌的一切商业活动。公司以东莞为生产基地,武汉为营销总部,相继开设了湖北、湖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上海、福建、江苏、浙江、安徽、河南、陕西等省多家品牌专营店。并以省会城市为中心再进一步稳固的基础上扩大二级城市的辐射面。

让每位穿上L.SERELLI的男士都能体现出无与伦比的自我风格,让每一位男士塑造内敛优雅的风格,追求精致的品质感。让时尚男士们表达含蓄内敛的时尚品位,提倡积极健康的年轻生活态度。

新加坡设计师李威斯先生创建个人品牌L.SERELLI,于1986年在新加坡开设第一家品牌专营店、并于同年在香港开设品牌形象专营店。1995年由香港兆丰集团将L.SERELLI品牌引入中国大陆。 利用修身的板型和简单的几何线条获取极大的美感,强调廓型、比例和搭配的变化。 我们的承诺: 让每一位时尚男士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衣服。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