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州织里童装整治提升开局良好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04 11:41来源于:中国纺织网
分享:

从湖州市质监部门获悉,自10月10日开展织里童装整治提升专项行动以来,吴兴区质监、工商、安监等部门已累计走访企业7648家,实现童装企业排查全覆盖,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整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63户,整规标识标注规范户246家,规范服装面料索票索证户37家,帮助个转私户3家,整规非标锅炉683台,帮助无照经营户办证129家。

童装产品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儿童,质量安全事关重大。据了解,此次行动围绕“保增促调”目标,按照“帮扶为主、整治为辅、扶优育强、消除隐患”原则,通过强化检查促整规,优质服务促提升,促进童装产业实现“三个转变”:即从沿用传统销售方式向运用现代营销模式转变,从依靠价格竞争向依靠品牌竞争转变,实现从量的扩张向质的提高转变,形成一个品牌效益型的童装产业,不断促进童装产业向现代产业集群方向发展。

中国纺织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