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福建“周织”男装升级后首次产品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30 09:14来源于:慧聪服装网
分享:

在福建石狮,一个经过15年积累、拥有固定资产近亿元、员工2000余人的男装品牌--周织,正在进行着15年来最大的一次变革。近日,“周织”男装推出了全面升级后的首次产品发布,分为商务休闲、时尚休闲、正装、裤装4个部分进行了展示。

其商务休闲系列,品质优良、设计简约,在面料和制造工艺上体现了“周织”品牌男装打造都市绅士的品牌风格。夹克、毛衫、衬衫以及水洗裤是这一系列男装的主打单品,没有复杂的设计,简约、精致是“周织”商务休闲男装的主要特色。

时尚休闲是“周织”男装的另一个风格。与商务休闲不同,它强调休闲与个性,将更多附有设计感的时尚元素融入其中。

在“周织”男装2009~2010秋冬系列的男装展示中,个性化设计的毛衫、有着夸张图案的衬衫以及休闲羽绒服、棉服成为这个系列的主打单品。牛仔裤以及一些带有时尚元素的配件也成为时尚休闲风格的最好体现。

“周织”男裤年销量200余万条,可谓其当家产品。在本次发布的最后一个环节,“周织”男裤压轴出演。各种风格的数十款裤子展示了“周织”强大的设计能力。

品牌营销总监陈良生介绍说,目前的“周织”,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在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了总代理商,6000多个销售、服务一体化网点、专卖机构分布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在西裤、休闲裤行业拥有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覆盖率,年销售男裤达200余万条。

2009年,逆市升级的“周织”男装通过全方位的市场调查,明确主张将产品划分为商务休闲和时尚休闲系列,目标消费群为25~45岁的商界及政界人士,把成功人士商务化、时尚化的特有衣着享受理念和进取精神融合到周织男装的设计中。

慧聪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