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六个大人一个娃,引爆儿童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28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实行独生子女政策,每个家庭一个苗,让这些孩子备受宠爱。孩子的健康和成长,自然就是家长关注的重中之重。童鞋与童装,作为孩子从出生到成长的必备之物,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自然也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

童鞋和童装不仅起到遮体保暖的作用,更是日益注重外观,其功能性也日益得到重视。为保证孩子的健康成长,舒适与健康自然是第一位的。家长们在选择童装与童鞋时,不仅要求款式新颖、富有童趣,更对面料、做工、版型的健康与舒适作为重点。并且随着年轻家长们品牌意识的不断加强,款式、质量有保障的品牌童鞋童装自然成为新选择。

据统计,每一年中国超过3000万人怀孕,3000万新生儿出生。中国特殊的国情决定了家长对儿童的高关注度,随着国外先进的“精致培养”理念对中国年轻父母近10年的“洗脑”,家庭三代的购买力集中在儿童需求消费上,六个大个一个娃,消费能力毋庸置疑!相对于巨大的市场需求,目前国内品牌童鞋童装数量仍显稀少。巨大的市场空间就此浮出水面,品牌童鞋童装市场的井喷时代已经来临!
迷你屋童装诚邀全国各地创业者来公司考察,指导!!!
热线:1371900255615818389141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