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13款清纯女生最爱长毛衣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26 14:50来源于:瑞丽女性网
分享:

米色毛毛球毛衣外套

米色毛毛球毛衣外套,可爱的小毛球是可爱MM们的最爱,这个秋天让它随你而行吧!

绿色镂空毛衣外套

绿色镂空毛衣外套,清新的色彩带来新鲜感,搭配红色格子围巾,撞色搭配让你更具时尚感!

米色长款毛衣外套

米色长款毛衣外套,单排扣的简约设计很值得推荐,搭配黑色长筒袜,展现学院派风格!

灰色连帽毛衣外套

灰色连帽毛衣外套,宽松的款式十分舒适,搭配棕色长靴,大方又优雅!

米色横条纹毛衣外套

米色横条纹毛衣外套,宽松的款式十分显瘦,搭配蓝色磨边短裤,时尚感倍增!

米色暗纹毛衣外套

米色暗纹毛衣外套,又规律的暗纹是整身的亮点,戴上一顶粉色小帽子,俏丽又可爱!

白色波点毛衣外套

白色波点毛衣外套流露出青春活力,搭配黑色蓬蓬裙,营造出活泼俏丽感!

黑色长款毛衣外套

黑色长款毛衣外套,低调的色调优雅而时尚,只有两粒扣子的款式很漂亮!

黑色长款毛衣外套

白色的装饰令黑色长款毛衣外套不再单调,搭配粉色格子半身裙,凸显淑女气质!

粉色麻花花纹毛衣外套

粉色麻花花纹毛衣外套,亮丽的粉色给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搭配蓝色衬衫,清新的色彩让你看起来更漂亮!

米色不规则毛衣外套

米色不规则毛衣外套,不规则的前襟用细腰带装饰,为整身搭配增添细节之美!

棕色宽松毛衣外套

棕色宽松毛衣外套,宽松的蝙蝠款式增添了温暖的感觉,一条装饰腰带,让你独具时尚感!

咖色大V领毛衣外套

咖色大V领毛衣外套,柔软的质地更添柔美感,搭配米色半身裙,青色营造优雅淑女气质!

瑞丽女性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