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郭富城服装太炫 杭州企业要偷师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19 08:24来源于:浙江在线
分享:

11月7日,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将在黄龙体育场亮相。身背“天王”和“舞王”两个光环的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演唱会竟然成了杭州人的“偷师会”。据了解,有服装公司集体组织员工去看演出,就为了学习郭富城舞台装的设计。

第一次来杭州开演唱会,郭富城使出十八般舞艺,除了“托马斯回旋”、“高空舞技”等把戏,他还会在水花舞台中唱起《唱着歌》《动起来》等曲子。城城原来只想图个好看,没想到杭州人比他更“务实”。据主办方介绍,从上个月开票以来,票子卖得很快,999元情侣套票和内场500元特价票还有少量,一千多张150元的看台票已经售罄。现在,300元的看台票还成了企业团队的抢手货,国庆节前,杭州歌薇服饰就赶早订了一个1000人的企业专区,说是给员工的“文化福利”。

歌薇服饰总经理吴鹰向记者透露了缘由,在香港看过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后,他觉得场景和服装很炫,“像我们这类企业,员工的审美眼光特别重要,尤其是创意、设计的团队,这次去看演出,主要是获取创意灵感,也算业务学习。”

浙江在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