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戴丝玉内衣 了解女人,给的更多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15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戴丝玉内衣有限公司成立于八十年代,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美体内衣的企业之一。二十几年来不断开拓创新,倾力于创造“舒适、健康、曲线美”,拥有“戴丝玉”、“帕丝柔珠”两大内衣知名品牌,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内衣企业。
公司拥有三万多平方米现代化花园式生产厂房,员工人数近 三千人,多条从德国、日本等国家引进的先进内衣生产线,产品质量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及生产体系,以品牌化战略和优质服务面向广大消费群。
目前,戴丝玉内衣有限公司正向集团化经营模式迈进,下属广州市戴丝玉内衣有限公司、汕头市兴裕发实业有限公司和广州戴利服装有限公司三家分公司;拥有广州沙河、广州番禺、汕头谷饶三个生产基地,为集团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近年来,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在国内,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拥有二十多家省级代理商和叁千多家终端销售网点;在国外,产品远销欧美和亚洲市场,年平均出口量超过两千万件。取得自营进出口权,标志着戴丝玉的全球化战略正悄然启动。
戴丝玉,了解女人,给的更多……

关健词:戴丝玉
下一篇:男士内衣主要靠其内衣的个性实现利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