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白沟国际箱包服装节10月中旬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14 12:2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河北省保定市白沟镇政府透露,“2009第八届白沟国际箱包服装节”将于10月16日至18日在白沟隆重举行。本届箱包服装节由河北省政府、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主办,市政府、中国轻工业展览中心协办,白沟·白洋淀温泉城管委会承办。

据了解,本届白沟国际箱包服装节以“融合、创新、超越”为主题,箱包服装节期间,将举办全国广告模特大赛、箱包设计大赛、白沟十大名牌评选会、白沟书画展、项目签约等活动,并举办“新白沟现象论坛”。

据悉,本届箱包服装节规模大、规格高,将邀请各级领导以及箱包、服装行业权威专家莅临指导。国内外客商、经销商、国内知名市场和产业基地的代表,北京、天津、河北、保定等地新闻媒体及驻京的海外媒体也将集聚白沟。一系列大型商贸活动和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将全面展示白沟“中国箱包之都”、“中国商贸名城”、“中国旅游购物天堂”的多彩魅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